link

特別推薦涼宮春日的憂鬱更新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094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涼宮春日的憂鬱日文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涼宮春日的憂鬱日文名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監督石原立也[製作人員名單]
製作·發行SOS団
《涼宮春日的憂鬱》是輕小說涼宮春日系列原作的校園喜劇風的動畫。在2006年4月開始播出,至同年7月初完結,總計播放14集。 2007年7月7日,於朝日新聞發表動畫第2期製作決定消息。官方網站http://www.haruhi.tv/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只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我們的極其普通並沒有任何必殺技和以上發言中涉及的任何身份甚至一點也不熱血的男主角的身後,突然傳出了這樣詭異內容的雌性青春期生命體的聲音。
才剛開學,涼宮春日的自我介紹就如此勁爆。又不是科幻小說,哪會有那種東西啊……,大家都這麼想,不過我也有過涼宮那樣的想法。但涼宮其實是個非 常認真的人,觀察她也成了我的習慣。沒想到就在我覺得日子過得太平淡時,周遭突然發生了大變化。 ”本作的男主角,因為座位在涼宮春日前面,而“不幸”被捲入了涼宮春日在校內組成了一個奇怪團體--SOS團,脫離常軌的校園故事堂堂揭幕囉!
故事開端男主角的自述代表了很多喜歡ACG、輕小說的人的心聲,既盼望著不可思議的世界的存在,期待哪天自己身邊出現個“不同尋常的人”與他 /她捲入脫線又刺激的冒險旅程……又怕萬一哪天真的面對這種世界與存在時,無力的自己不知如何應對……反正我們的男主角是理性派,幼兒園時就看穿聖誕老人 是園長扮裝,小學時雖熱衷動漫特攝,但也隨著年齡增長理智地放棄了尋找異世界的念頭。然而,帶著那麼一絲希
望與憧憬,期待著概率近似零的不可思議的相遇的同時踏入高中生活,也不是那麼罪大惡極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