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

特別推薦涼宮春日的憂鬱更新網站: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4094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涼宮春日的憂鬱介紹,涼宮春日的憂鬱動畫


涼宮春日班底操刀 [日常]新報揭秘


  
涼宮春日班底操刀 [日常]新報揭秘

年中宣布動畫化的校園漫畫《日常》終於有新消息放出。據悉,動畫將以OVA形式推出,由在同類作品製作中有豐富經驗的京都Animation操刀。

《日常》由あらゐけいいちによる著作,原作早於《月刊少年ACE》2006年5月號(角川書店) 以短篇形式推出,後於該刊同年12月正式連載,目前發行至第5卷。故事方面,作品折衷傳統漫畫及四格漫畫之特點,描寫了多名女高中生的“非正常”日常。本作畫風雖有可愛成分,但並非一般的“萌系”,而是模仿舊世代少年漫畫的畫風,配合上奇特言行多發的角色,就構成了作品的基調。此外,漫畫作者是群馬縣出生,登場人物的姓氏多采用群馬縣實在的地名,而且群馬縣本土特產也有登場。

STAFF方面,擔任監督的是曾執導《涼宮春日的憂鬱》、《AIR》、《Kanon》等一批名作的石原立也,副監督石立太一同樣在以上作品中落力。人設由在《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中擔任作畫監督的西屋太志負責。最後,系列構成花田十輝雖未參與涼宮春日製作,但也曾在一批知名作品如《這是我的主人》、《輕音少女》、《我的女神》中任同職,同是他還是一名輕小說作家。就是說本作STAFF除了系列構成外全由涼宮春日班底組成,相信這也是質量的保證。

本作的聲優情報及推出日期尚待官方放出,感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STAFF】

  監督:石原立也

  副監督:石立太一

  角色設定:西屋太志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動畫製作:京都Animation